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主要领导参加全县农村工作暨扶贫脱贫工作会议

时间:Mar 21, 2018 3:12:54 PM 作者:阜城县编办

 

   3月18日,我县召开农村工作暨扶贫脱贫工作会议。县领导石跃辉、申文霞、张彦旭、黄维国、王悦、祁纯艺、?建生、赵福春、陈荣海、市扶贫办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李双星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石跃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推动阜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必须牢牢把握,用足用好。措施要再加力,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到位。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必须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格管理扶贫资金,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农村工作万无一失。保障要再加强,即强化责任保障,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机制保障。纪律要再严明,严格扶贫纪律,加大监管力度,对腐败问题坚持零容忍。严格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强化教育责令整改,确保做好农村工作。 

    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乡村振兴和扶贫脱贫新认识。突出重点,探索乡村振兴和扶贫脱贫新路径。明确措施,提升乡村振兴和扶贫脱贫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张彦旭,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黄维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悦也分别讲了具体意见。崔庙镇、漫河乡、古城镇党委书记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