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深入学习“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精神

时间:Mar 6, 2019 8:39:44 PM 作者:阜城县编办

按照全面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要求,正定县委编办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提速、提质、提效”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动员会精神,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不断锤炼优良作风,持之以恒涵养政治定力。

二是强化目标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各科围绕机关效能革命主题,对标有关要求和部署,结合当前机构改革的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力求提速、提质、提效。

三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焕新队伍面貌。完善请示报告等五项制度,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律守纪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