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复兴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复兴区编办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复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制度

 

为深入推进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加强编办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切实纠正干部职工“慵懒散”行为,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编办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清理行动,围绕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制订如下制度机制:

一、漠视群众正当诉求,或者对待群众态度恶劣,如发现此类问题要严肃批评。

二、作风浮夸,看人办事,对待群众不耐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推阻慢办,态度冷漠,缺乏诚心、耐心、热心,接待时语气生硬、漫不经心,应告知事项不一次性告知,让群众跑冤枉路。如有发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三、责任感弱化,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不作为的现象时有发生,萎靡不振,不思进取,工作不主动,服务不到位,“等、靠、要”思想严重。对不学习业务、不钻研政策、能力不强的干部,要组织再学习、再培训。

四、对于政策执行推诿扯皮,政策措施不能得到迅速、有效贯彻落实。如发现上述问题进行轮岗交流。

来源:复兴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复兴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