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委办召开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9-01-23 点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下午,藁城区编委办召开乡科级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办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并印发了该办2017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8年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印发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该办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接受批评。该办乡科级党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实事求是。

该办党委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