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委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2-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藁城区委编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廉洁自律的专题片,同时全办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干部思想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要求大家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一方面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明确人生目的、人生态度和人生价值,另一方面要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是要求大家严于律己,作风优良。将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中,坚持以中央、省、市、区委的相关方针政策为指导,不断自勉,进一步解放思想,清理思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决执行相关廉政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构筑生活作风防线。在工作中,坚持克己奉公,办事要讲求实效。在生活中,要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做得到正气,不染恶习。

三是要求大家坚持廉洁奉公,塑好形象。腐败现象的存在是我们不容回避的问题,我们必须坚决把反腐败斗争深入进行下去。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治本的力度,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强化廉洁宣传和教育,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我将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自觉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并一以贯之,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与腐败现象作斗争。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