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县编办认真做好2017年事业单位年检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面掌握事业单位履职情况,高邑县编办认真总结经验,采取多种措施,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截止目前,已办理年度报告53家,变更登记13家,设立登记4家。

一、领导重视,安排及时

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主动服务,方式灵活

我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上答疑、QQ在线指导等方式,强化了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并实行网上申报,当天申报,当天核准。对已提交的年度报告书做到及时、准确回复,对需改动和纠正的内容,在回复中力求详细明了,最大限度地为事业单位提供帮助,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对事业单位提交上来的纸质材料,及时整理归档,确保材料齐全、清晰可查。

三、依法审查,严格把关

在我们的认真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各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书均按照文件规范填写和申报,主管部门也切实负起了责任,督促所属事业单位和有关人员按照规定报送,并对其年度报告书进行了真实性和保密性初审编办对年度报告书的规范性进行再审,确保了年度报告书真实清楚地反映事业单位一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资产损益情况、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执行情况等。


来源:高邑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邑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