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县委编办“三注重” 扎实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年报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邑县委编办主动作为,积极联系相关事业单位,确保全县2019年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注重基础,前期准备到位。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需要,提前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并制定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填报说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指南》等材料,对年度报告的报送范围、时间、内容与材料、方式与程序及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做到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

 二是注重服务咨询方式多样化。为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服务保障工作,县委编办提供了多种交流渠道,充分借助微信、邮箱资料共享电话咨询等方式,使得工作更加高效,有序推动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注重审核,保证年度报告质量。对相关单位网上提交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于审核通过的事业单位,认真核对其报送的年度报告纸质材料与网上提交的材料是否相符,不合格的年度报告及时退回相关单位修改,确认纸质材料无误。

来源:中共高邑委县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委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