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后,县委编委办迅速行动,立即召开编委办全体会议,织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全省编办主任会议邢国辉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批示以及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及其对组织结构和管理体制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工作站位、服务站位,切实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今年重点工作统一起来,统筹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动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优化协同高效;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优化整合事业单位机构;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


来源:中共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