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2-27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县委编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明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指出,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整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强化党支部建设,必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我办党支部将采取有力的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采用多种媒介传播、召开专题学习会、知识竞答等方式,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细致的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与此同时,还要加强监督检查,将责任压紧压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中共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