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积极参加“明净家园•服务高碑店”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开展好“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16日上午,高碑店市编委办积极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以“明净家园·服务高碑店”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到达负责区域干休所小区,大家干劲十足,分头打扫负责区域内的道路、卫生死角等地方,铲除贴在地上、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清除、清运垃圾。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干休所内的道路、绿化带、活动区域等地方全部焕然一新,改善了干休所的生活环境,编委办全体党员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生活在干休所内的老干部、老党员干净舒适的家园,为他们环境的改善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带头意识、团结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另一方面,净化了生活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推动了我市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