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抓实抓细贯彻落实高碑店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高碑店市召开了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后,高碑店市编委办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三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一是狠抓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围绕一个“学”字,制定“周学习”制度,通过领导领学,集体讨论交流等方式,做到既学理论又学业务,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力争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有事会办。

二是狠抓制度建设,强化规范运行。坚持完善落实市编委办公文管理制度、值班备勤制度、会务接待、后勤保障、机要保密等制度,实现机关日常运行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狠抓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机关干部对岗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和岗位AB角制度,不断细化岗位工作职责,推动办理事项的落实,确保办公室运转顺畅、高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