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实名制信息管理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切实为机构改革提供精准数据,高碑店市编委办以不断优化实名制信息管理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实名制信息数据精准。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为加强机构编制数据规范性,建立日常管理制度及工作程序并上墙公示,明确分管领导和信息管理员;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信息管理员负责平台登录密匙密码管理、信息录入、数据上报、系统维护、信息安全保密等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对录入平台的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实名制信息精准安全。

二是加强部门合作。为加强机构编制数据时效性,该办积极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沟通协作,逐步建立数据联动机制,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机构、编制、人员变动信息更新到信息平台中。

三是加强动态调整。为加强机构编制数据完善性,该办按照能填尽填的原则,逐步完善实名制系统中各项数据指标,确保机构的沿革、设置、撤并、更名,编制、领导职数的核定、调整,人员的录用、调配、安置等信息清晰准确、全程可溯、有据可查。

四是加强保密文件筛查。为加强机构编制数据安全性,该办严肃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明确专人,逐个清查平台中各类文件,确保信息数据的安全。

五是加强数据分析研判。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科学性,该办注重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坚持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制度。通过统计分析,及时发现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为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供依据,并充分发挥数据分析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

 

拟稿人:李汶桐  高碑店市编委办科员

审稿人:卢玉香  高碑店市编委办副主任

联系电话:0312-639072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