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立足本职 助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认真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按照高碑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高碑店市编委办根据职责分工,对全机关和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认真梳理、核实,填写基本单位名录相关信息,积极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职责。该办高度重视本次经济普查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数据,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认真梳理精准数据。充分运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核实基础数据, 并结合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系统完善信息,确保信息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加强业务学习,对具体信息指标的填报要求做到吃准、摸透、理清,夯实基础,落实工作。

三是加强协作,确保质量。统计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经济普查工作流程,为清查摸底工作提供相关资料,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为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