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广平县编委办以“三强化三落实”力促工作实...

发布时间: 2018-01-02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平县编委办以“三强化三到位”力促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一是强化学习,思想意识到位。要求每名干部每天挤出半小时时间进行自学,重点学习规定科目和相关业务知识。每名干部在记录好笔记的同时,每月都撰写心得体会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监督,组织落实到位。每月制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抓落实,先后召开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讨论会两次。在会上敞开心扉,以自己评、大家评的方式,指缺点、点不足、提意见。

     三是强化考核,奖惩措施到位。以“两学一做”、机关作风整顿、素质提升活动为契机,强化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文章、撰写信息质量、遵守纪律、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业绩等若干方面的考核,并作为推荐优秀干部表彰的依据,对于相对落后的制定整改措施,进行“赶、比、超”。通过考核奖惩,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先进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