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馆陶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

发布时间: 2019-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25173242_看图王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编办自921日到926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0926114007

 

    此次集中学习,内容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学习形式上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地参观、讨论交流多种形式相结合,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每天轮流领学和交流讨论,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研讨交流深入,务实紧贴工作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925174048_看图王

 

        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黄瓜小镇老县委旧址、黄梨小镇初心课堂、粮画小镇情景党校三个红色教育基地,回顾过去馆陶的光荣历史和前辈艰苦创业精神,感慨今日国家强大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在岗位上踏实工作、务实担当的决心。


              969e2616d2acc0d38c6ee190091c555

 

   静下来思考、坐下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细分不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细读细看中对标检视,在深学深研中感悟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925174328_看图王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丰富头脑、净化思想的强大工具。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思想境界得以提升,进一步培养了自觉学习理论的习惯,激发了干事业的热情,筑牢了党性修养根基。


           微信图片_20190925173214_看图王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邀请县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编办的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组长闫少雨对编办的集中学习表达了充分肯定,他说:编办的同志们主题教育学习有三个“最”,即学习态度最认真,每一段都细看、细研、细读,学习笔记认真记;学习方法最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理论与现实工作密切结合;学习效果最好,有领学、有自学,认真领会讨论交流,还结合了本职工作,效果最好。他提出,希望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状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微信图片_20190925173250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