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一、 鲁霞副主任传达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二、主任刘金发同志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中央、省市县委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安排,全办同志要在县委领导下,按照指导组的要求,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要深刻认识到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党对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坚持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盘活编制资源,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

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要牢牢把握好。紧密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际,结合分工职责,围绕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乡镇(街道)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

三是要压实责任、健全制度,确保活动实效。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重点抓好九个方面专项整治,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进一步立规矩、建制度,在抓落实中求实效。

三、指导组组长崔金桥同志做重要讲话。

崔金桥同志代表指导组对我办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县委要求,落实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