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人才强区战略,搭建人才引进平台

发布时间: 2015-10-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专业技术人才”到我区创业,进一步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实现绿色崛起,今年8月,经区编委会第六次会议研究结合我区实际,计划从全国重点院校和国外知名高校引进11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5名“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全区急需相关人才的事业单位,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行业发展培养人才,构建我区科学发展的人才新格局。

为更好地实施“硕博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计划,加强引进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区编委会同意,确定成立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长由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担任;常务副组长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朴担任;副组长由区党工委副书记席照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雪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范向东,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工委书记王玉明,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泊担任。

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工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由王泊同志兼任,副主任由田玉霞同志兼任。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