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多措并举”做...

发布时间: 2017-08-22 点击次数:?
【字体: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多措并举”做好全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区编办作为“放管服”改革的牵头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明确具体任务目标。编办牵头重点对全区简政放权改革不到位、清单管理制度改革不到位、优化政府服务不到位三个方面涉及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管理不到位、行政审批行为不规范、清单管理公开不到位等具体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二是成立了经开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专项清理工作的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导落实。

三是科学合理制定《关于“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时间步骤,完善保障措施,确保专项清理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监管,落实报送制度。区编办要求各部门及时报送工作情况和发现的问题,严禁迟报、瞒报。并将联合党政办和行政审批局对各部门的上报情况进行梳理核查,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行政许可事项,提高审批效率,改进服务水平。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