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编办开展“学雷锋庆元宵节”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经开区编办联合包联单位世纪路社区

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学雷锋庆元宵节”帮教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做好包联社区及志愿者服务活动,我办于32日元宵佳节,联合包联社区南站街道世纪路社区及365志愿者协会,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学雷锋庆元宵节”帮教活动。

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在戒毒所礼堂举行,首先戒毒所领导进行了讲话,服务队一行人向戒毒所学员捐赠了图书。接下来进行了“抢凳子”、“踩气球”“猜灯谜”等游戏,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兴致勃勃,参与游戏的人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最后,大家一起现场品尝美味的汤圆,一起体验着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元宵节撞上学雷锋日,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遇到了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我办联合世纪路社区举办的活动给予了节日双倍的正能量。通过同伴引导、近距离交流,让戒毒人员坚定了戒毒决心和信心,帮教效果明显,使戒毒人员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文化氛围浓郁的传统佳节,提升了戒毒人员的幸福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