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412101720分,天空下着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法官遽然离世,震动了整个法律界。邹碧华法官是全国知名的审批专家和学者性官员,他把“做一个良心的法官”当作信仰,让每一个当事人“感受到法律对每一个人生命、人格、尊严、情感的尊重和保护”;他在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诸多做出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为追求改革理想,殚精竭虑,不记毁誉,最后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2018413日下午,天空同样下着小雨,我办全体成员怀着沉重的心情与对邹碧华法官的哀思,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邹碧华》。这次我们有幸观摩了反映邹碧华同志生前日常工作生活的电影作品,更生动了解他对于生活,对于工作的理解,更立体生动地为我们树立起一个伟大的榜样。邹碧华法官说:改革怎么可能不触及利益,怎么可能没有争议?该担当时必须担当。言必行,行必果。他坚定举步于司法改革的征途中,不忘初心,不畏阻力,不计毁誉,直至燃尽生命之火。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面深化改革搭建大舞台。领导干部领导改革、推动改革、参与改革,不是改革的设计者,就是改革的执行者,始终处于改革前沿。行不率则众不从,身不先则众不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践行。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