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编办组织开展2018年“我们...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张家口经开区编办

组织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

主题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国精神,弘扬革命精神,引导编办全体干部缅怀先烈先贤,根据区文明办工作部署,我办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联合区绩效考核中心于42日,到察哈尔烈士陵园举行悼念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1522647968_IMG_7103.JPG下午3点,由编办副主任赵星、绩效考核中心5级主办李彦博带队,一行7人,肃穆地站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为革命先烈缅怀默哀。悼念队伍近距离地参观了解了纪念塔内记录的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6703名烈士的英雄事迹。

随后,一行人进入察哈尔烈士纪念馆学习参观,馆内集中展示了为察哈尔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的丰功伟绩。陈列台上,陈放着一部分病故的老红军和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牺牲的烈士的遗像和烈士传略。参观过程全体人员严肃认真倾听讲解,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史料与实物,看到了在中国近现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一桩桩史实、一个个名人和故事,深深被英烈的事迹感染。

此次悼念活动将清明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相互融合,使大家在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升华思想、凝聚力量的同时,接受很好的传统文化教育,不仅让先烈精神薪火相传,更激发编办所有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经开区编办

       201843

1522647994_IMG_7106.JPG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