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调研组莅临我区开展深化机构改革专...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办调研组莅临我区

开展深化机构改革专题调研

518日上午,张家口市编委办调研员冯泰主任一行4人到我区开展深化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庄炳强,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泊陪同调研,编办、组织部等7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王泊部长关于经开区深化机构改革专题工作的汇报.王部长就我区的基本情况、当前机构编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此次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逐项说明,希望市编办帮助我区健全完善机构,解决编制不足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机构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深化机构改革的意见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有龙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张家口经开区是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承担着开发区和行政县区的双重职能,与其他传统开发区有着本质的区别。作为产城教融合发展的新区,编制按照开发区性质核定,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当前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形势,不能拿过去传统的编制思维来对待。目前,经开区主要存在经济、行政双重职能交叉运行,部分机构不健全;编制缺口较大,执法、教育、医疗力量严重不足等问题,急需市编办帮助解决。经开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主动承担起主城区及未来之城建设重任,加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争做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对我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结合实际困难,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改革思路,助力我区扎实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