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编办联合包联单位世纪路社区开展“粽...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经开区编办联合包联单位世纪路社区

开展“粽香端午.父爱无言”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按照区文明办有关要求,我办联合包联社区南站街道世纪路社区及博雅幼儿园,于615日到张家口市第四交警大队开展“粽香端午.父爱无言”活动。

上午9点,编办、世纪路社区志愿者一行  人,带着博雅幼儿园的   名小朋友,到第四交警大队进行活动。活动正式在  礼堂举行,首先第四交警大队领导进行了讲话,对志愿者一行表示感谢。接下来博雅幼儿园的小朋友将亲手编织的五彩绳送给交警大队的警察同志们。最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100多个粽子发给在各个岗位工作的交警大队的同志们,大家一起现场品尝美味的粽子,一起体验着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我们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 当端午节和父亲节相遇,我们在欢度端午节的同时,更应该向天下所有的父亲说声谢谢,感谢他们无言的付出。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给予了节日双倍的正能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给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警察同志带来了节日的温暖,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