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举办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举办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会

 

扎实推进全区机构调整工作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变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更换任务进一步规范我区单位登记管理行为,区编办于829举办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培训会,区直部门、学校、卫生院等69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市编办登记管理局常丽君局长、高瑞军科长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社会信用统一代码证书的办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围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建设;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注销;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等具体业务作了讲解分析,极具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培训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加深了各单位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社会信用统一代码证书办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工作人员登记管理方面的业务能力,为全区机构调整规范中涉及新注册、更名和法人变更的事业单位提供了业务指导,对做好全区机构调整规范后期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