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张家口经济开发区行政权力汇总清单...

发布时间: 2015-10-15 点击次数:?
【字体:

1、按照《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张家口经开区编委办对全区各部门的行政权力进行了汇总,形成了全区行政权力清单,现予以公开。

2、张家口经开区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1977项,其中:行政许可197项,非行政许可审批54项,行政处罚1558项,行政强制65项,行政征收8项,行政给付7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5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监督35项,其他类44项。

    3、向社会公开行政权力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权力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届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取消下放力度,并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管委会各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 jkqxzsp@163.com

联系电话: 0313-4069360

邮寄地址: 张家口市纬一中路4

    : 075000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6月20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