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全体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

发布时间: 2017-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我县各部门、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我办全体干部组织在办公室利用电脑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振聋发聩,让在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直播的人员都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

开幕盛况从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传遍沽源县的大街小巷,从县城到农村,从机关到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电视机、手机、电脑都成了一个个“分会场”,千万双眼睛都凝视一个画面,共听一个声音。大家为祖国母亲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发展蓝图而振奋。

来源:沽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沽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