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机构编制网
三定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定规定

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

发布时间: 2018-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

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关于沽源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张字〔2002〕31号),县委、县政府《关于县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意见》(沽发〔2002〕13号),保留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按照转变职能、理顺关系、精兵简政、提高效率的原则,确定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

一、职能调整

由于机要局、保密局设在县委办公室,610办公室挂靠在县委办公室,县委督查室、群工办设在县委办公室、县委、县政府信访局以县委办公室管理为主,所以县委办除负责县委的日常工作外,对外还了担机要、保密、督查、矛盾纠纷排调、处理“法轮功”问题和信访职能。

二、主要职责

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以文辅政、政策研究、左右协调、上传下达、指挥调查和督促检查,推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抓好保密、机要、形象建设、群工协调和610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三、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县委办公室内设3个科(室)。

1、综合科

主要职责:负责领导讲话、代笔文章、总结报告和文件核发,配合宣传部搞好外宣工作。

2、秘书科

主要职责:负责来信来访、会务接待、后勤保障及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3、政研信息科

主要职责:围绕县委工作中心,搞好政策调研,为县委正确决策服务;强化信息反馈,及时提供情况。

四、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沽源委委办公室,行政编制22名,其中领导职数7名。

 

 

 

 

 

 

 

 

 

 

主题词:机构    职能    编制    方案    批复

沽源县委办公室                 2002年6月28日

来源:沽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沽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