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郸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我办召开“学后池、整作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02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县“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召开后,我办按照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抓紧行动,迅速召开作风整顿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县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对“学后池、整作风”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成立“学后池、整作风”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开展好作风整顿活动的监督检查等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职责,切实推动我办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抓紧制定作风整顿活动推进方案,明确整顿内容和工作阶段安排,创新推进措施,确保确保作风整顿活动统筹、协调、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单位集中学习力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央、市、县有关作风、纪律和“两个责任”落实方面的条规、规定、文件和讲话,确保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作为,适应新常态,真正做到人人守纪律。

四是健全机制,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不能搞一阵风,要坚持常态化,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真正把工作纪律要求严起来,实起来。

来源:邯郸县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