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

时间:Mar 26, 2020 3:07:47 PM 作者:邯郸编办


    3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室务会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前,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制度,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县级以上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上,郑永亮副主任回顾2019年党建工作,并进行了述职汇报。机关党委宣读了《市委编办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建法指出,2019年,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特别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大战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李建法强调,2020年,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书香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会上,李建法与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签订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其他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与分管处室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