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统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Feb 25, 2017 7:24:52 PM 作者:邯郸编办

   省委书记赵克志批示:过去的一年,省编委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改革,全面推进职能转变,省市机关内设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都取得明显成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体制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省编委办再接再厉,保持抓改革促发展的韧劲,积极有为、奋发作为,继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实现河北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张庆伟批示:机构编制工作是提高政府管理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环节,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去年以来,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省市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深化与京津冀行政审批战略合作、开展流程再造、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尤其是严控编制总量、创新编制管理等工作卓有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既面临新机遇又面临新挑战。希望你们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政府机构、综合执法、事业单位等重点领域改革,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批示:过去一年,省编委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