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事改办近日赴市残联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May 18, 2018 4:15:59 PM 作者:邯郸编办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关爱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事改办近日赴市残联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了市残联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制作车间
    调研中事改办听取了市残联所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和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专题工作汇报,深入调研其职能运行情况,参观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及制作车间,对贫困残疾人免费申请领取辅助器具相关政策及流程手续进行了详细了解。

市残联大厅服务窗口
    事改办专门赴市行政审批局市残联服务窗口进行调研,了解服务窗口的服务对象、工作流程、帮扶方式、发展需求等具体问题。调研后事改办及时总结调研相关情况,并就市残联提出的涉及机构编制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初步意见,积极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