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强化事业单位法人意识,县委编办于1231日组织召开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会,县直部门、学校、卫生院等120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围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作了讲解分析,极具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通过培训,各单位全面了解和掌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和相关政策要求,明晰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权力和义务,树立事业单位法人意识,提高了依法实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这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现场解答了疑惑,经过系统性的业务讲解,增强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对登记管理方面知识的熟悉程度和业务能力,为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推进登记管理服务水平有很大地促进和提升作用。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