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深化乡镇改革正式拉开序幕!县委书记樊中青出席东代固镇新机构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深化乡镇改革正式拉开序幕!县委书记樊中青出席东代固镇新机构揭牌仪式

 

422日下午,我县东代固镇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樊中青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出席揭牌仪式。东代固镇党委书记段献鹏主持揭牌仪式。

樊中青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推进乡镇改革,是党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目的是为了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扩大乡镇自主权,使乡镇有更多的权力为民办事,有更多的精力为民解忧。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重要部署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工作。要按照动员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设计科学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过细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调整思路,统一思想,优化人员队伍结构,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下放事项接得住、接得好,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三要严肃改革纪律。乡镇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等一系列纪律要求,做到坚守底线,令行禁止。要坚持改革与发展稳定两不误,在推动乡镇改革过程中,确保乡镇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凝聚起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为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出席揭牌仪式的县领导与东代固镇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东代固镇新设立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揭牌。

   揭牌仪式后,樊中青同志一行又先后深入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