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培训会

  

43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召开县深化乡镇改革培训会。全县21个乡镇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及县委编办深化乡镇改革包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拥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428日全市深化乡镇改革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乡镇改革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深化乡镇改革是全县的大事,与会人员要头脑清醒,务必高度重视。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入了解、熟练掌握各阶段任务,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按时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二要工作上细致。乡镇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业务要求高,与会的同志都是乡镇改革的具体“操盘手”,一定要认真参加业务培训,及时充电掌握业务知识,做改革的行家里手。绝对不允许出现工作不细致、大意疏忽,出现工作疏漏;三要纪律上严明。参与改革的人员,要严格遵守乡镇改革工作纪律,确保工作不断、思想不乱,推动乡镇改革顺利开展。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有关人员针对乡镇改革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