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魏县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7-29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魏县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张新国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天明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指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按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做到四个“好”:一是组建好治理架构,二是完善好治理规则,三是建立好配套制度,四是召开好理事会议。

    会议强调,理事会会议是理事会开展工作的主要形式,是法人治理结构正式运行的重要标志,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顾全大局,转变观念,正确处理改革中的利益矛盾,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情况调度和督查考核,及时掌握试点任务落实情况,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组织、编制、人社、财政、卫计、审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试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