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河间市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河间市委编办“全、准、快”完成2019年...

发布时间: 2019-08-20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河间市委编办“全、准、快”

完成2019年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成果,按照沧州市委编办关于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的要求,河间市委编办认真谋划,创新思路,坚持“全、准、快”三字诀,圆满完成2019年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

一、力求“全”,做到一个不漏。按照抓早抓实抓好的工作思路,通过量化任务目标,设定工作完成时限,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专职负责”的工作格局,以实名制系统中数据为依据,对新设立、已撤销或合并的机构进行认真统计,确保应续费、应注册和应注销的域名“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不遗漏”。

二、力求“准”,做到个个精准。对实有机构和域名认真进行核对,确保域名与机构相对应,同时按照到期时间与域名类别建立电子档案,实行台账式管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及时对撤销或合并的单位域名进行清理,对合并后新成立单位、单位名称变更单位,与中编办沟通后,在同一账号下进行变更注册新域名,纳入缴费范围并删除旧域名,做到无缝衔接,实行动态化管理。

三、力求“快”,做到服务快捷。将中文域名续费工作与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采取各单位提供域名基础数据、专职人员严格审核确认、编办集中统一缴费的工作流程,做好一站式服务,提升了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的办理效率。截至目前,全市各单位中文域名都已续费到位,续费率达到100%。

来源:河间市编办
责任编辑:河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