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海港...

发布时间: 2017-05-02 点击次数:?
【字体:

 海政办通〔2017〕14号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海港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向社会公布的《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制了《海港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以下简称《通用目录》),经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好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依法实施《通用目录》明确的行政许可事项,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不得在目录之外设定和实施其他行政许可事项。

二、及时全面公布。《通用目录》在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发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本通知印发15日内,通过本部门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窗口、政务公开栏等载体全面公开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规范权力运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从行政许可的事项管理、办事流程、审批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构建“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全面规范行政许可行为。

 

    附件:1.海港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2.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223

 

 

 

附件1海港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附件2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xls

 

 

来源:海港区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