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9-08-01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衡水市委编办于近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会。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群众团体机关和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向各部门(单位)核发了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电子认证设备,对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的迁移背景、基本情况、信息管理平台电子认证设备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对人员出入编工作机制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并就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提高工作人员信息安全意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水平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意义,按要求做好人员信息管理工作,并组织开展本部门(单位)实有人员信息核查,确保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的规范、实时、完善。

下一步,衡水市委编办将加大实名制管理工作力度,创新实名制管理信息应用,密切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的信息联动,提高机构编制决策、管理的科学性、有效性、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