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部署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 2019-12-18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1212-13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部署暨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市委编办副调研员李泳同志发表讲话,各县(市、区)委编办统计工作主管副职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对各县(市、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实名制管理系统操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统计年报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是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基础性工作,各县(市、区)委编办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提升机构编制统计数据质量,提高实名制系统应用水平,为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