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安平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推进会

时间: 2020-04-1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4月10日下午,安平县召开深化乡镇街道改革动员推进会议。

会议县委书记范庆法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长李玉红同志就《安平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作了说明,县委书记范庆法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以下几点:1.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乡镇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改革任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党中央和省、市委深化乡镇改革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严明改革纪律,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深化乡镇改革任务。2.深化乡镇改革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和政策,全面准确掌握改革各项任务要求。3.各乡镇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为深化乡镇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他指出:深化乡镇改革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确保圆满完成我县深化乡镇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