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故城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 2020-04-1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时    间:4月10日 上午10:00

地    点:县委组织部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故城县乡镇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四个专项小组负责同志

主 持 人:回爱军

 会议内容

 深化乡镇改革是落实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现实要求,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迫切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回爱军参加会议。

一、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刘金发宣读了《故城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

二、回爱军要求,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专项小组要高度重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工作标准。乡改小组办要精心拟定组织实施方案;县委编办要抓紧拟定乡镇“三定”规定;县司法局、行政审批局要按照法定程序要求做好审批服务执法权限的下放、各项清单制度的建设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办公场所规划、执法装配备等工作。改革中相关文件要做到及时归档整理工作,准备省级验收。同时,各乡镇、县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握好时间节点,推动改革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故城县深化乡镇构改革工作,确保按上级要求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乡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