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骅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涉改机关统一社会信用...

发布时间: 2019-07-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保障机构改革期间涉改部门正常开展各项工作,黄骅市委编办积极推进涉改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已圆满完成机构改革期间23家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根据中共黄骅市委、黄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黄骅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及时对全市涉改部门进行摸底,将需要换证的单位进行梳理分类:新建单位初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重新整合组建的单位需要变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不再保留的部门撤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

  二是准备到位。及时公布申请办理流程、申报材料等事项,刻制并启用新的“中共黄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确保涉改部门赋码和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工作及时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对接。通过微信工作群、联系电话方式,加强与涉改部门的对接沟通,明确《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填写要求,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的疑问和需注意事项及时进行讲解解答。实现对于部分提供材料不齐全的部门,“一次性”告知;对于材料齐全部门“一趟清”办结。

四是精细管理。对部门报送的材料,对照“三定”规定、任职文件等材料进行逐项核实,严把审核关,确保申请材料齐全有效。所有材料进行分类分册管理,定期进行检查和整理,不断提高登记管理精细化水平。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