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黄骅市编办“三抓”推动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

发布时间: 2017-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河北沧州黄骅市编办出实劲、动真招,积极推动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作。

  一是抓部署。黄骅市编办在学习领会操作视频的基础上,印发专项通知,明确行政许可事项录入的重要性、单位账号和密码及录入流程,并对录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抓培训。为使机关单位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利用多种手段宣传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并召开了全市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作培训会,详细讲解了《河北省行政许可目录管理系统》的录入方法、流程和重点环节,使各审批单位的负责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促进了行政许可事项录入率的提高。

  三是抓服务。设立专门业务受理咨询电话,指定专人负责解答相关问题,保证信息及时上报。同时,对上报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录入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