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僵尸网站并做好网站信息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次数:?
【字体: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编委办:

河北机构编制网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政务性网站,既是发 布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的统一、权威载体,也是各级编办工作联系的纽带、政务公开的平台、展示形象的窗口。自网站正式运行以来,在政策宣传、推进政务信息公开等方面都发挥了巨大作用, 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个别地区存在信息不更新、更新不及时的 问题。为加强网站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及时梳理汇总网站运行情况。为保障各网站能够定期更新信息,决定关停不更新及更新数量少的县级网站。各市编委办 要根据各县(市、区)网站信息更新情况,与县(市、区)编委 办协商后确定关停名单,并于10月20曰前反馈至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二是建立健全网上信息发布机制。要充分发挥网站的信息宣传主阵地作用,及时更新网站信息。信息发布前要按照“谁主管、 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审核,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确保网上发布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和安全性。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市县(市、区)编办要高度重视 网站信息管理和应用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定分管领导、具体承办单位和人员,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工作协调,调动全体机构编制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及时编撰、发布机构编制信息, 共同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完善等工作,防止网站成为“僵尸网站”。

联系人:李克强    联系电话: 0311-87801052 (传真)

附:《网站信息更新情况表》

20180930105134945.pdf

来源:河北省委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