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景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18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点击次数:?
【字体:

景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18年年度报告

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1931日至31日集中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2018年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2018年年度报告工作的范围

    所有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的事业单位法人。

    二、工作流程

    1、通过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办理年度报告;

    2、信息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材料提交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县政府一楼1021室);

    3、纸质材料审核无误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完成。

    三、2018年年度报告工作需提交的材料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注:报告书中的内容不可过于简单,要对开展业务情况、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有效期情况、资产损益情况、对《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绩效和受奖罚情况、涉及诉讼情况、社会投诉情况、接收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等进行全面填报,不可瞒报、漏报。)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3、事业单位2018年度资产负债表(加盖举办单位财务章和本单位财务章)。

4、、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不提交)。

    四、报送2018年年度报告的时间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从201931日开始,到2019331日结束,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电话:6966628   

 

 

 

 

2019227                                

                                             

 

 

 

    附:

 

事业单位光盘登录提示网络错误的解决方法

 

   事业单位用户在使用光盘登录的时候,输入用户名之后提示网络错误,以致不能进行后续的操作。

解决方法如下:

    1、光盘放入光驱后,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gjsy.gov.cn

2、点击网站首页左上角用户登录

    3、点击申请年度报告链接;

4、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光盘登录,输入用户名登录。

  

如果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当前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可下载事业单位专用光盘密码插件安装程序。安装前,先关闭浏览器,然后点击“cd_password”开始安装。安装成功后,运行浏览器,打开用户登录页面。此时如果出现控件加载提示,请点击并选择允许运行。



 

 

来源:景县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