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县委编办以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现场观摩会为契机 精心谋划后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7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23日,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现场观摩暨第九次专题调度会在井陉县圆满召开。5月25日,井陉县委编办召开总结会,编办主任牛建斌通报了现场观摩暨专题调度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张效春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牢树党委全面领导基层治理这一理念,聚焦“三个下沉”和“两个平台”,狠抓软硬件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审批服务和执法队伍建设等重项工作,全面推进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督导力度,细化量化督导台账,持续传导压力,坚持周督导、周调度制度,确保各乡镇尽快按新的体制机制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要在全力做好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4领域)、机构编制总量控制、规范编制使用核准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合规合法,为建设“富民强县 美好井陉”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