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井陉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部门网络保密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井陉县委编办

认真做好机构编制部门网络保密管理工作

 

为规范机构编制部门网络保密管理,严防各种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井陉县委编办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机构编制部门网络保密管理工作。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为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编办主任为组长的中共井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保密教育工作贯彻于日常工作中。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涉密视频、传达一些泄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还与全体人员签订了《保密目标责任书》,提高了对机构编制保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认真自查,立行立改。从保密管理制度建设、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网络日常管理情况、联接互联网资料是否有涉密文件四个方面对机构编制网站发布的信息和实名制管理系统内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行改正。

三、严格程序,规范流程。认真执行各项保密管理制度,严格审批程序,规范机构编制信息发布流程。网上信息的发布、文件资料的上传及涉密文件的印发,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签发责任。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机构编制网站信息发布和录入实名制管理系统的文件和台账进行审核,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