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州市完成乡镇改革人员配备转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9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和石家庄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我市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乡镇改革工作。截至目前,乡镇改革干部配备、人员转隶工作全面到位。

晋州市乡镇改革启动实施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同志先后3次主持召开由组织、编制、人社、财政等职能部门,政法、司法、行政审批、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等涉改部门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乡镇改革工作调度会,专题听取乡镇改革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人员转隶情况等内容。4月27日上午,再次对乡镇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听取各乡镇筹备工作情况,明确要求涉及转隶人员应转尽转、立即到位。

翟部长指出,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镇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乡镇改革作为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作为解决当前实际问题的有效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乡镇改革。他强调,要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紧扣改革的重点难点,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改革顺利平稳实施,乡镇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全力营造良好改革氛围。



4月26日,召开了乡镇改革干部调整集体任前谈话会。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改革中涉及职务调整人员、新提拔任职干部以及有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陈敏芝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任前谈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英正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此次会议既是任前集体谈话会,也是履职动员会,标志着在乡镇改革中,晋州市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主要机构负责人均已配备到位。



4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牵头,纪委、编办、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此次乡镇改革涉及人员转隶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两个市直部门,宣布乡镇改革人员转隶情况。两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转隶人员以及各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分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副市长段永辉同志、分管农业农村局的副市长严凤同志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对转隶人员进行公示,由组织部开出调令,办理人事、工资关系转移手续,完成乡镇改革人员转隶工作。

来源:晋州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