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鸡泽县“两个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6-26 点击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26日,我县在政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两个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于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编办、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迎接省“放管服”和“两个专项清理”督导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县迎接省督导的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县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对照方案要求,会后立即进行安排,连夜加班,确保各县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精心准备。大家一定要认真、细心地去准备,把能够印证改革成果的文件、资料准备全,最好能材料中以数据对比的形式明确体现出来。三是协调配合。各牵头单位一定发挥好牵头作用,对在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要主动协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方案领任务、做准备、涉及交叉事项的,要互相沟通。四是从严追责。对因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照市要求,移交县纪委对有关人员进行问责。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