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加强党员教育

信息来源:开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者:唐山开平区编办

唐山市开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加强党员教育

 

为持续巩固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入履行教育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编办党支部于913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利益观、地位观,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在利益、诱惑面前,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很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保证支部环境的风清气正。

 

 

唐山市开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913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